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日照五莲县2019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五莲县教育局 2019年7月16日

五莲县2019年度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顺利完成,成功认定考生可以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和地点

领取时间:7月15日至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领取地址:五莲县富强路101号(县行政服务大厅二楼)。

二、有关要求

(一)教师资格申请人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如申请人无法亲自领取,可委托他人同时持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委托书领取)。领取人领取证书签字并核对证书信息无误后方可离开。

(二)领取的材料包括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各1份。其中,教师资格证书由申请人自行妥善保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及时交申请人档案管理部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遗失、损毁不补。

(三)选用快递方式邮递证书的考生,请于近期注意查收。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教师资格报考指导信息

教师资格报考指导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你需要了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