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湖北黄冈2019年春季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来源:黄冈教育局 2019年7月16日

湖北各市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正在陆续发布中,证书领取时间及领证详细请仔细阅读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各有关申报人员:

我市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完毕(高中、中职),现将领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师资格证领取对象

2019年4月向黄冈市教育局行政审批科提交申请资料,且经审核认定通过的人员(名单见黄冈市教育局官网上公示的认定通过人员名单)。

二、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

2019年7月15日至2019年8月3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各申请人须按时领取教师资格证。

三、教师资格证领取地点

1.社会人员在黄冈市政务服务中心(黄冈市城东新区永安路特1号)二楼13-16号综合窗口。

2.黄冈师院学生的教师资格证书全部移交到学校,须与学校联系。

四、教师资格证领证手续

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领取(代领需持本人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原件,身份证丢失的需提供户口本)。

五、注意事项

1.领取的证件包括: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此表须装入本人人事档案)。

2.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若教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坏,须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或加盖档案管理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按相关程序到发证机关申请补办。

3.补办人员领取证书时间为7月底,地点为市政务中心。

看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对于教师资格证书领取还有疑问,可以咨询当地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