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合肥巢湖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来源:巢湖教育局 2019年7月16日

安徽各市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正在陆续发布中,证书领取时间及领证详细请仔细阅读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合肥巢湖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2019上半年巢湖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将5月份,6月份巢湖市教师资格认定合格人员的证书领取事项通知如下:

1.5月份巢湖市教师资格认定合格人员领证时间:2019年7月10日至7月16日(9点—17点),双休日除外;6月份巢湖市教师资格认定合格人员领证时间:2019年7月25日至31日(9点—17点),双休日除外。

2.领证地点:巢湖市数据资源局二楼教体局窗口(原政务服务中心)。

3.领证要求:现场确认时填写邮寄包裹单的申请人不需要来现场领取(应届毕业生须带毕业证来现场领取,巢湖学院和黄麓师范应届毕业生到所在学校领取),由邮政公司统一发放到本人,请注意查收;来现场领证的申请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委托代领的,须出示申请人和代领人的身份证,应届毕业生还须带上毕业证原件到现场领取。

看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还有疑问,可以咨询当地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