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安徽淮北2019春季第二批次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来源:淮北教育局 2019年7月17日

安徽各市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正在陆续发布中,证书领取时间及领证详细请仔细阅读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安徽淮北2019春季第二批次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各相关申请人:

2019年春季第二批次申请认定高中(中职)教师资格,经现场确认通过,且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名单附后),你们申请的教师资格证书已经办理好,现将有关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1.在淮北市教育局进行现场确认的取得高中(中职)教师资格人员

2019年7月16日--7月31日(周六、周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在淮北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进行现场确认的取得高中(中职)教师资格人员

2019年7月19日--7月31日(周六、周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二、领取地点

1.在淮北市教育局进行现场确认的取得高中(中职)教师资格人员,请到淮北市教育局师资科领取。

领取地址:淮北市洪山路52号,淮北市教育局办公楼2楼师资科。

2.在淮北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进行现场确认的取得高中(中职)教师资格人员,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由学校统一领走,请到所在学校领取。

三、领取材料

1.本人教师资格证书一本;

2.本人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

四、其他事项

1.请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

2.申请人自行领取的,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申请人不方便领取,需委托他人代领的,可将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书及申请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交受委托人代为领取(代领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需一并出示)。

3.在市教育局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请在领取证书时随身份证一并出示毕业证书原件。

4.经过认定获得的教师资格证书全国通用。

看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还有疑问,可以咨询当地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