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石家庄晋州市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晋州市教育局 2019年7月17日

河北各市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正在陆续发布中,证书领取时间及领证详细请仔细阅读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石家庄晋州市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参加石家庄市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认定,在晋州市行政审批局确认点申请的人员,请于近期到晋州市行政审批局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现将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7月16日--2019年7月19日,上午9:00—下午17:00

地点:晋州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一楼综合取证窗口

二、领证相关要求

1.本次领取2019年上半年认定通过的教师资格证书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领取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应由本人亲自前往档案存放处放到本人档案内,妥善保管,教师资格证及申请表丢失后半年内无法补办。)

2.证书由本人领取,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代领需持双方二代身份证)。

3.请按指定时间、指定地点领取,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良好的发放秩序。

看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还有疑问,可以咨询当地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