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江苏扬州2019年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来源:扬州教育局 2019年7月18日

江苏各市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正在陆续发布中,证书领取时间及领证详细请仔细阅读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扬州市教育局2019年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证领取公告

一、领取对象

2019年第二批在我局申请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并认定通过的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领取时间

2019年7月24日—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三、领取地点

扬州市教育局馨德楼102室(淮海路54号)。

四、领取须知

1.领取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如本人不能到领取现场委托他人代领的,须出示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反面为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领取人核对证书的信息无误并签字后方可离开;

4.领取的证件包括:教师资格证书一本、《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请及时存放入本人人事档案。若教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坏,必须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按相关程序到发证机关申请补办,否则不予受理,请妥善存档保管。

5.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未用本科学历申请认定的应届研究生需凭毕业证书领取教师资格证。

看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还有疑问,可以咨询当地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