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教师资格证逾期未领取就作废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9日

教师资格证逾期未领取就作废了吗?部分地区教师资格证未按时领取会单独设立补领窗口,或是在下次领证时在发放。但有的地区教师资格证逾期未领取就作废。

部分地区教师资格证领取公告中有这么一句话,经认定具备教师资格的人员,应按照相应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的通知要求,及时到通知地点领取证书,超过30日未领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认定资格删除认定信息。一定要阅读认定公告时或是证书领取公告中对于领取期限的规定。

如何获知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和方式

当然是看公告啦!不同省、不同市、不同县区的规定都会不一样,所以还是要找到本地的认定公告的通知。

有同学问,怎样找到本地认定公告呢?在本地教师资格证领取公告要到当地的教育局官网去找,即某某市教育局官网。

如果你实在是找不到官网中的信息,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去中国教师资格网找到本省的认定公告,找到各地认定机构的联系方式和网址,联系一下!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