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拿到教师资格证后,你离成为一名教师还有几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20日

三次备考,成就一本证书

第一次考过普通话

第二次过教师资格笔试统考

第三次过教师资格面试统考

三次查分合格,才能取得这小小的证书。

0011.png

只为离那份神圣的职业更进一步,但是取得教师资格证,只是成为教师路上的第一步。

 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第一 参加各省市教师公开招聘考试

教师公招是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统一组织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的考试,各个省市以及区县的公招考试时间都是不统一的。

教师公招福利逐年提高,是一个不错的就业方向。享受着不低于公务员的待遇,退休工资也相对较高,只要通过公招笔试考试以及面试考试,就可以成为一名有编制的国家正式教师。

关注233教师公开招聘站点(点击了解详情>>),及时了解各省市教师招聘信息。

因为参加教师公招考试合格后,即可入编制,因此公招考试相对较难,要想一次通过教师公招考试,可以选择网校培训。那么教师公招网校哪个好?

233网校,提供包括公招基础知识培训班、专业知识培训班、教育理论培训,更有高分入编保障VIP班(立即试听),汇聚行业讲师,带你一次通过公招考试!

趁此教师资格面试查分之际,233网校为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学员们,推出6.8折钜惠抢购教师公开招聘VIP班,仅限7天,立即加入抢购>>

第二 参加国家“特岗教师计划”

按照文件县教师招聘和特岗教师招聘不冲突,特岗教师三年服务期满后,愿意留在当地继续任教且考核合格,当地政府负责解决编制!

特岗考试相对简单,考教师的学员们,可以做两手准备,参加教师公招考试和特岗考试同步进行,或者没有信心一次过公招的,可以先通过特岗教师考试,三年后同样可以进入教师编制,尤其对于刚毕业的没有教学经验的大学生群体,特岗教师是一次不错的选择,部分省份特岗待遇与入编教师齐平。

立即关注233网校特岗教师站点(点击查看>>),了解各省市特岗教师招聘信息。

近年来参加特岗教师考试的人群越来越多,竞争激烈,但是各省考试内容不一,学员盲目备考,事倍功半。想要高分通过特岗教师考试,一个优秀的培训网校必不可少。那么问题来了,特岗教师网校哪个好?

233网校,提供包括特岗教育综合知识精讲班、面试高分指导、配套习题班,更有全新升级VIP班(立即试听),汇聚行业讲师,带你高分一步上岗!

趁此教师资格面试查分之际,233网校为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学员们,推出6.8折钜惠抢购特岗教师VIP班,折后仅需272元,仅限7天,立即加入抢购>>


扫一扫,随时随地学习,海量试题等你做!

相关阅读教师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