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不是笨鸟也要先飞 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需未雨绸缪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3日

2017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于3月11日进行,许多考生都只考了一科就弃考了,原因当然就是备考不充足,没有做到未雨绸缪。聪明的人在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这件事上,不仅未雨绸缪,而且她们还机智地选择了网校课程助她们一臂之力!选择真正有效的课程,快速通关>>

随着教师资格证考试报考人数地增加,想进入教师这一行业的门槛也就越来越高。历年来,国家都不会控制笔试的通过率,重点关卡落在了面试上,大家都觉得面试比笔试难度大。但从本次笔试考试情况看,现在的教师资格证笔试也没那么容易通过了,笔试难度在逐渐加大。

在这个竞争力如此大的考试中,先飞的已经不一定是笨鸟了,学霸都提前一年就开始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了,你还有什么理由到现在还没报课?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不要再等下一分钟,马上选课吧!

报班建议>>

2017年笔试取证班

包含讲师授课+升级教材版课程+233网校官方编写教材(中/小学)+VIP题库+面试指导课程+写作能力专题班(含50分作文技巧点拨,题型及命题分析,阅卷规则解读等)+"考前救命大法"+讲师在线答疑+课件下载+手机课堂等。【点击查看>>

2017年面试指导班

包含面试精讲班(进行情景模拟化教学,分析面试典型案例,边讲边现场演示,实战通关)+面试实操模拟班(真人全真环境面试演示,讲师面对面全程指导)等。【点击查看>>


扫一扫,手机听课、做题更方便哟!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