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考试通关技巧:三轮复习三种境界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4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的过程正如王国维先生谈人生的三重境界一样,如果大家备考过,就会发现我们的每一轮复习对应着一种境界。

国学大师王国维曾以词谈人生三重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此第一境也。“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境也。“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此第三境也。

如果说“人生”这个词太过宽泛和虚妄,那么备考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这事儿够具体了吧……(没错儿,教师资格又被拿来说事了)不小心卖了个关子,其实教师资格备考过程就诠释了王国维先生的三重境界,跟随小编一起品味一番吧。

 第一轮复习:“精讲班”配套教材。“完全没有方向,试题一做就错”,此乃第一重境界,是备考的迷茫期,看书看不懂,做题做不对,孤独而不知前路几何。这时候就得听听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的精讲班了,最好配套上教材学习,精讲班和233网校官方教材更配哟!买课程送教材,查看>>

第二轮复习:“直播班”和“习题班”结合。“能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此乃第二重境界,在听了老师的直播和习题讲解后,有了目标,在学习的道路上,求之不得之后却继续追逐,无怨无悔。

第三轮复习:“写作能力专题班”和"考前救命大法"。“考前越来越有感觉,考试神马的都不是事”,此乃第三境界,在足够的积累后,量变成为质变,不经意间已经掌握了知识。然后有了233网校讲师的考前点拨,会觉得考试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经历了这三重境界,将教师资格证考试收入囊中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当然,这三轮备考最基础的就是需要选择网校课程,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取证班涵盖了这三轮复习的所有课程,后知后觉的你还不赶紧先购课!去购课>>


扫一扫,手机听课、做题更方便哟!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