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国足战胜韩国队 实现梦想其实没那么难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5日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于3月11日结束,因为本次笔试难度较大,许多考生就直接弃考了。小编觉得这些人半途而废太可惜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本次世界杯预选区12强第6轮比赛中,中国男足以1:0战胜韩国男足,这场胜利是国足在12强中的首场胜利,也是国足时隔7年后再次战胜韩国队。本次国足的胜利也就告诉我们,只要你坚持不懈、永不言败,实现梦想其实真没那么难。何况还是考取一个教师资格证书呢?

备考教师资格得讲究技巧!

做题的时候,要先挑自己不擅长的大题,让自己精力最好的时候去攻克不擅长的题,这样会适当在心理层面降低题目的难度。咦?你有没有想过,要啃下教师资格证这块硬骨头,课程配套对应的教材岂不更好>>

遇到不会的题目时,一定要先独立思考,不要自己还没有动脑就去看答案。如果尝试了很多次依然无法解答,那就可以去寻求老师的帮助啦。报课,咨询讲师答题技巧>>

养成做笔记的习惯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在网校听课时养成做笔记的好习惯,绝对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教师资格证网校课程>>

但是做笔记要记重点,对老师反复强调的知识点要多加注意。而且不要记满,要留有余地和空白,便于课后反思、整理。

建立一个高效的错题本

听说学霸都有自己风格的错题本?当天的错题当天总结,不要想着周末一起总结。到了周末,时间太久,很多知识点都不记得了,而且错题一多,就会产生倦怠心理,估计也就总结几道题敷衍一下。

不过啊,懒癌患者永远都会存在,就知道有人不爱自己记错题,所以网校特意为你们备好了智能题库,做错的题会自动记录,下次翻看就会非常便捷。高大上的智能题库>>

在你觉得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来233网校找找动力吧!考过了之后,你会觉得,实现梦想其实也没有那么难。预祝各位考生跟国足一样取得胜利!


扫一扫,手机听课、做题更方便哟!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