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2个月通关秘籍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31日

2017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于5月20-21日进行,也就是说,现在开始备考面试的时间已经不到2个月时间!如果除掉上班、睡觉、逛街吃饭的时间,剩下的学习时间就屈指可数啦!

看到这里,是不是会觉得很慌张焦虑,恨不得马上废寝忘食地进行备考呢?别担心!虽然充足的备考时间很重要,但是好的学习方法更能事半功倍!要知道,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对了,顺风顺水,选择错了,辛苦白费!自己一个人琢磨苦学,不如跟着讲师轻松备考教师资格证面试哟!

如果你觉得教师资格证备考很煎熬,那一定是没有遇到233网校的老师,只要你听了网校讲师的课,想不爱上学习都困难。用一份大餐的价格,给自己一个快乐学习的机会,绝对是回报率最高的投资!去选课>>

233网校现开通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精讲班,讲师进行情景模拟化教学,分析面试典型案例,边讲边现场演示,实战通关!除此之外,233网校全新推出面试实操模拟班,真人全真环境面试演示,讲师面对面全程指导。详情如下:

教师资格证面试精讲班
课程专业名称讲师课时免费体验
2017年教师资格中小学面试精讲班雷智慧25免费试听>>
2017年教师资格幼儿园面试精讲班孙琳23免费试听>>
2017年英语学科面试精讲班勾跃9免费试听>>
2017年语文学科面试精讲班马志刚20免费试听>>
教师资格证面试实操班
课程专业名称讲师课时免费体验
小学语文学科面试实操模拟班小刘同学1免费试听>>
小学数学学科面试实操模拟班小李同学1免费试听>>
初中英语学科面试实操模拟班小沈同学1免费试听>>
高中英语学科面试实操模拟班勾跃1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