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有猫腻!为什么她们都一次性通过了教师资格证笔试?

作者:233网校 2017-04-18 16:29:00

  2017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已于4月17日公布,有人欢喜有人忧。没过的童鞋,233网校希望你再接再厉,在下半年顺利通过笔试!过了的童鞋,小编希望你一鼓作气,一次性通过接下来的教师资格证面试!2017面试考什么?情景化面试指导>>

  虽然,本次教师资格笔试的通过率网上还没有数据,但233网校的通过率小编还是了然于心的,成绩一出,233网校的学员纷纷在QQ群、网站页面上发来捷报,来感谢各位老师对自己的帮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她们是如何一次性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的吧~

233网校学员通关心得(查看更多>>

  小草[考试成绩:168分][04-18 13:10:34发表][陕西]

  幼教233网课全听完,坚持刷题,记住老师讲的易考点,一次性通过笔试,很开心!谢谢幼教综合王志勇老师,保教孙琳老师,讲的用心,而且条理清楚,重点突出,真的很喜欢!还有直播课王奕冉老师!希望面试通过233网课能一举拿下哦!

  maizhixiang[考试成绩:166分][04-18 12:18:00发表][山东]

  多做真题,综合背一下简答题,练一下作文,教育知识与能力最好看精讲看一边,感知重点,我看完一遍以后自己整理的提纲,一个章节一张大纸就够了,能够理顺思路。还有就是,王老师的考前救命大法班太管用了!

  小小生命树2009[考试成绩:163分][04-18 11:34:07发表][山东]

  我是非师范专业的,这次能顺利通过主要是报考了全套VIP精讲班,对课程内容有了基本的理解,后期背诵巩固就事半功倍了。网校的题库资源丰富,做了不少的题目,开阔了思路,应试的时候就比较游刃有余。个人觉得非师范生报考的话,报个辅导班还是比较有效果的,重难点突出,还有很多应试技巧,建议大家考虑一下。

  春江水暖[考试成绩:166分][04-18 11:30:08发表][山东]

  因为工作的原因,所以复习的时间比较少,而且看书很难静下心来。开始准备是距离考试一个月的时候,报了233网校的2017年统考全科VIP班课程,做了两套综合素质真题,觉得不难,所以知识点没看,教育知识感觉不好考就从头听老师的课程,听了大约1/5的课程,距离考试还剩1周,看了王易冉老师的考前救命大法。按照王老师讲的重点开始背,考前一天晚上都一直看的是王老师的救命大法,这次考出的成绩很满意,在这里谢谢王老师,谢谢所有课程老师。

  lww7788[考试成绩:161分][04-18 11:24:56发表][山东]

  小伙伴们,一定要有信心呢,仔细听233的视频课程,老师讲解的知识点很透彻的,而且老师会把经常考的或者历年出现的知识点串联到讲解的过程中,另外历年真题这个板块也不错奥,做一下历年真题,就会掌握哪些是容易考到的知识点,加强记忆。考试就会迎刃而解啦,感谢233的老师们奥,我平时上班很忙没有时间看书,每天抽2个小时学习视屏课程,一次性通过2科,很开心啦!

  看完之后,是不是恍然大悟了,有猫腻啊,原来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啊!要知道,在网校,通关的学员那可是多了去了!网校的辅导效果,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学习想要走捷径,那就加入网校跟着讲师高效备考吧!你来或是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你迈出了这一步,下一个通关的可能就是你!2017笔试面试一次过,立即选课>>

  如果你有报课的想法的话,小编偷偷告诉你,现在报课更加优惠哟~目前,233网校推出教师查分福利:笔试、面试课程6.8折钜惠(4月23日截止!)。另外,233网校特针对本次笔试特推出“晒成绩,赢奖学金”活动,大家赶快参与拿奖金吧!

  热点推荐:为什么大家都提前报了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班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