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一科未过,如何在有效期内顺利拿到教师资格证?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28日

众所周知,教师资格证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在这2年内我们必须顺利通过笔试和面试科目,才能取得合格证明,进行资格认定,才能取得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考试一次通关方案>>

相信很多人跟下面这位考生一样,还有部分科目没有通过。该考生必须在2018年6月30日之前取得合格证明,否则需重新报考过期的笔试科目、重新面试!

0100.jpg

下面233网校小编先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位考生在单科成绩有效期内还有几次考试机会:

1、若该考生2017年11月顺利通过笔试,则面试有2次机会(2018年1月、5月)。

2、若该考生2017年11月未通过笔试,则2018年3月必须顺利通过笔试、5月必须通过面试,否则体育与健康学科成绩作废!

看到小编的分析后,再看看你成绩单上的有效期,是不是觉得很有紧迫感呢?那么我们该如何在有效期内顺利取得教师资格证呢?

教师资格统考后,考试难度越来越大,谁都不能保证可以一次性通过教师资格证全部考试,但是我们能做的就是如何利用有效的时间和有效的资源达到预期的效果!这里小编所说的“有效的资源”正是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单科取证班”,该班级的优势就在于:

1、针对未过的单科,讲师推出一站式辅导方案(考试教材+学习计划+考前2套+VIP题库+写作能力专题班+"考前救命大法"等)

2、送面试指导课程+普通话特训(确保一次通关面试,顺利拿证)

3、免费重学保障(不过可以免费重学1次)

4、讲师在线答疑+课件下载+手机课堂(下载手机APP,做题、听课更方便!)

课程到底好不好?不妨试试先听课再选课吧!学习跟好队,应试无所畏>>

热点推荐:有猫腻!为什么她们都一次性通过了教师资格证笔试?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