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直播第五期:讲师面对面指导(一)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10日

5月10日,王奕珃老师将为我们带来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直播第五期——讲师面对面指导(一)!2017教师资格面试备考时间所剩无几,希望大家能在王老师的指导下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

一、直播时间:2017年5月10日19:30-21:00

二、直播主题:2017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讲师面对面指导(一)

三、直播老师:王奕珃

四、直播内容: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讲师面对面指导

五、直播平台:QQ群(群号:608433393)

六、针对人群:收费直播

注:所有233网校的取证班学员可以进群免费看直播,不是网校的学员可以通过购买教师资格“取证班”、“面试套餐班”或“面试通关班”进群观看直播。

讲师介绍:王奕珃老师,“考试学”研究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国内各种文字描述类考试命题的研究,擅长抓住考试重点带领考生在最短的备考时间内通过考试。授课风格幽默,让学生在欢乐中掌握知识要点,轻松快乐的完成备考任务。【免费试听他的课程>>

学员评价,有图有真相!

0005.png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面试如何赢在起跑线?听讲师直播面试要点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