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三步攻下50分综合素质写作题,教师资格证书指日可待!

作者:233网校 2017-06-02 11:05:00

  无论是哪个类别的教师资格证考试,都会考到《综合素质》这一科目。综合素质总分150分,其中,写作题就占了50分。可以说,只要攻下了50分写作题,就相当于掌握了综合素质这一科的命脉,教师资格证书就指日可待了!一鼓作气,一举攻下教师资格证,查看通关方案>>

  那么,如何攻下《综合素质》中50分的写作题呢?下面王奕珃老师带你三步攻下综合素质写作题。

  第一步:解读作文阅卷规则。

  综合素质写作方面要想取得高分,解读作文阅卷规则是前提。

  《综合素质》考试中,写作评分中会将考生的作文大致分为四等,每个等级中会有写具体要求,考生只有满足这些条件后才能获得相应分数,因此,王奕珃老师建议广大考生做到心中有数,确定自己需要达到的作文等级,有针对性的提高。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听讲师解读作文阅卷规则>>

0222.png

  第二步:了解写作基础知识。

  综合素质写作方面要想取得高分,了解写作基础知识是基本需要。

  用王奕珃老师的话来说,写作就是将思维和语言文字联结在一起的精神劳动,其成果就是文章。综合素质中,写作的特点决定了备考的整体方向,即用文字展现思维。思维是灵魂,文字是躯壳。

读写交织,以写为主,让讲师激发你的写作灵感>>

0223.png

  第三步:掌握常见写作文体。

  综合素质写作方面要想取得高分,掌握常见写作文体是重点。

  综合素质写作中,常见的写作文体有2种:议论文和记叙文,一般主要以写论述文为主。在写议论文的时候要注意三点:论点不等于观点、论据不等于事例、论证不等于结论。

提出论点,推演论据,让讲师提升你的写作技能>>

0224.png

  只要你跟着王奕珃老师掌握了以上三点,小编相信,在写作方面,你完全可以突破瓶颈,取得高分!

  热点推荐:如何用玩《王者荣耀》的心态备战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通关必看: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