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app

好友朋友圈仅三天可见,但教师资格备考路上233网校APP一直与你同在!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16日

今日,小编刷微博一看,微信“好友朋友圈仅三天可见”已经上了热搜!眼看着,一出出友尽大戏山雨欲来。

85199e80gy1fgmq1yh3eqj20j609o3zk.jpg

不管好友朋友圈权限对你如何设置,在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路上,233网校APP将会一路陪伴你,一直与你同在!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备考路上,不再孤立无援!

0101.png

 特色一:考试报考及时推送

233网校APP将及时推送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入口、成绩查询等一系列报考报考来提醒各位考生,能让网友们及时了解考试最新消息,避免错过重要的考试信息!

特色二:试题考点免费查看

233网校APP上涵盖了每科的重要知识考点和大量章节题、模拟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等,供大家查看、练习!另外,如果你担心太消耗流量,还可以提前离线下载观看!

特色三:移动课堂离线观看

大部分考生担心报了网课,没时间在网上学习。其实不然,公交车上、公园散步时、外出旅游时,掏出手机,随时随地听讲师授课!另外,小编偷偷告诉你,手机购课还可以多减20元哟~去选课>>

so~赶紧下个APP学习吧,拿到教师资格证后,在朋友圈晒个图,让你的好友们“士别三日,刮目相看”!

热点推荐:考教师资格证需要多少钱?如何在省钱的情况下快速取证?

通关必看: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