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考前45天冲刺,三招让你致胜!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1日

不知不觉,离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仅剩45天时间。我们除了感慨时间流逝外,是不是得好好规划下如何利用这45天进行冲刺复习呢?别担心,小编来教你三招致胜教师资格考试,时间可以自由分配。

1、回归教材,温故知新

在最后45天冲刺阶段,我们需要花一些时间回归到教材,将老师平时讲解的重要内容和标记的知识点再仔细看一遍,做到温故而知新,准确把握重点。

如果你感觉整本书都是考点,可能你需要一套网校课程,让讲师帮你划重点!如果你感觉教材学不完,知识考点记不住,多半是没找对学习方法。233网校推出多层次多种辅导方案,高效通关从选课报名开始。去选课>>

2、研究真题,掌握规律

教师资格考前冲刺复习必定少不了历年真题,我们需要仔细研究一下近3年的考试真题,找出历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命题规律和出题思路。

如果你没时间和心思去研究真题,可能你需要听一下教师资格真题解析班。233网校真题解析班全面免费开放,里面涵盖了近3年的考题及视频解析、出题规律等。免费听>>

3、试题模考,查漏补缺

许多考生觉得掌握了书上的考点和例题就够了,其实不然,进行大量的试题模考非常有必要。我们只有在做题的过程中才能消化知识考点,查漏补缺。

如果你找不到教师资格模考试题,可能你需要下载一个做题神器——233网校APP。该神器上面章节题、模拟题、易错题、每日一练等,应有尽有!去下载>>

备考时间已经“余额”不足,请大家好好珍惜眼前的复习冲刺机会,争取在短时间内做出提升,一次通关!

声明: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5步提分,高效通关30套教师资格证考试摸底试卷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