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学习永远都不晚,教师资格临考冲刺提分从现在开始!

作者:233网校 2017-10-13 16:55:00

  越临近考试,越有这种焦虑的感觉:很多知识点还没记牢;很多法律法规没背过……在这冲刺关头,要想安心通过冲刺通关,还是得靠233网校啊。这不,教师资格证考试“临考速成班”考前20天开班啦,专门拯救想在最短时间内通过教师资格的你。

  正所谓百闻不如一见,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教师资格证考试“临考速成班”有什么神奇之处吧!

036.png

  “临考速成班”包含了哪些班级?

  233网校教师资格临考速成班包含了写作专题能力班、考前救命大法班、面试精讲班、面试实操模拟班、面试通关班五大班级。这五大核心班级能助你临考冲刺,轻松提分!

  “临考速成班”有哪些特色?

  1、突破写作瓶颈,短期提分

  教师资格证写作中要想取得高分,解读作文阅卷规则是前提,了解写作基础知识是基本需要,掌握常见写作文体是重点。写作能力专题班包含了50分的作文技巧点拨,题型及命题分析,阅卷规则解读等,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破瓶颈,取得高分!

  2、考前救命大法,轻松提分

  说起教师资格考前救命大法班,简直就是个神奇的存在。王奕珃老师的"考前救命大法"利用“考试学”方法,只要7天,让你轻松提分。还有不少学员反映没看过书没做过题,就听了2遍考前救命大法,笔试就一次性通过了。

  3、面试情景指导,实战通关

  如果你觉得笔试难度很大,那么面试就难上加难了!教师资格证面试通关班帮助考生了解出题意图,掌握答题语言,突破薄弱环节顺利通关!

  “临考速成班”贵不贵?

  有人说过,人生最值得的投资就是学习。教师资格证临考速成班可以说是“平民的价格,贵族的享受”,中学、小学、幼儿都只需350元!350元!350元!现在正巧遇上233网校12周年庆,课程7.5折出售(10月16日恢复原价哟),现价仅需262元!262元!262元!机不再失,时不再来,去抢购>>

  虽然,离教师资格证考试只剩二十来天时间,但对我们来说,学习永远都不晚,教师资格证考试冲刺就从现在开始,爆发你体内的洪荒之力吧!立刻去学习>>

相关阅读 教师资格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