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通关经验分享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2日
导读: 以下为233网校学员孙依的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通关经验分享,各位考生朋友可以借鉴她的成功秘诀,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教师资格证笔试通关经验

——233网校学员孙依

因为自己没有从教经验和自学自律的能力,所以决定报个网络课程,在网上对比各个网校后觉得233网校性价比最高,就报了。上课发现每科老师都有自己的一把刷子,尤其喜欢牛晶晶老师上课,重点突出,反复强调,功力深厚。王奕珃老师也不错,讲课抑扬顿挫的,很有意思。

备考我是全程只看了网络课程和讲义,网络课程边听边做笔记,记下自己重点。然后听完课后复习就用自己做的笔记,记重点,如果发现自己笔记有不懂或者迷惑的地方就去看讲义,如果还看不懂就再去听一遍那一集的课程。题目我就主要是跟着习题班先做了遍习题,然后过段时间自己再把习题班讲义里的题重新做一遍(主要做自己之前做过的错难题)。书籍课程题目也没做其他的了,因为我觉得跟着一个老师,一套模式走就差不多了。没必要搞几套复习材料,毕竟教师资格证笔试不是看你成绩优秀与否,只看是否及格就好。所以没必要太抠一些细节啥的,反正我是复习的比较粗吧,主要抓重点,其他看两遍有个印象会做选择题即可。

成绩出来和自己估分差别还是挺大的,估分觉得综合素质肯定没问题,知识与能力和英语感觉差点。结果出来恰恰相反,综合素质险过,分析了一下,估计是作文掉链子了吧,从小写作文就是我的bug,万幸万幸!

最后感谢233网校和各位老师,希望面试也能顺利通过!谢谢!

热点推荐: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奖学金申请专区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