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宝妈+上班族人员教师资格证考试通关经验分享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8日
导读: 以下为233网校学员lww7788999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通关经验分享,各位考生朋友可以借鉴她的成功秘诀,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选择233网校----插上腾飞的翅膀

——学员:lww7788999

和233网校结缘,是听一个学姐推荐的,当时距离考教师资格证的时间只有两个半月,于是我毅然决然的报名了网校的教师资格证培训课程

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我还是一名宝妈,所以可想而知,能在繁忙的工作与家庭生活之中挤出时间去学习,是一件多么艰巨的事情。正是因为有了233网校的帮助,只需要下载一个学习的软件,便可以随时随地的听课了。利用每一点空闲时间去听课,网校的老师们讲解的内容都很仔细,虽然我大学学的不是教育类的专业,但是在老师的认真讲解之下,我对知识的掌握一点点的建构起来了。从开始的模糊到后来细致的了解。从无到有的一个质变的积累。我想说学习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对于教师资格证的学习,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计划。首先先听一遍网校的课程,当听完第一遍的时候,是比较懵懂的。有的知识点根部不了解。还有一些人物及教育事件容易记混淆。这时就要仔细的看一遍书本的知识了,把厚厚的书本吃透,该需要记住的知识点一定要掌握牢固,这就是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了,老师讲的再好,自己主观能动性不够不去及时复习也是不行的。通过这两遍的学习对书本的知识已经有百分之七十的理解了。还有空余时间就再听一遍老师讲的课,查缺补漏。争取所有的知识都能理解记在自己的脑海之中。

对书本的知识已经掌握的很透彻了,下一步就是验证自己学习效果的时候了,把课程中的习题班从头到尾的做一遍,遇到有疑问的知识点,回归到课本中再去学习。复习及时的巩固知识点。把自己容易做错的题目可以用一个笔记本记录下来,也就是建立一个改错本。

做完习题班,就要进行真题班的演练了。一定要正式真题班的学习,因为搞题海战术是没有必要的,只要做几套最近几年的真题就足以考过教师资格证,圆我们做老师的梦想。另外有错题也要记录到改错本中。

等到要临近考试的时候,可能会静不下心来看课本了,这时我们平时收集错题的改错本就开始显示他的功效啦。把改错本从头到尾的看一遍,稍微模糊的知识又重新清晰起来了。

通过以上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步骤之后,就可以信心满满的去考试了,一定可以成功拿到教师资格证的,离自己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又进了一步。只要你努力,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加油吧!

热点推荐: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通关经验分享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