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完全不了解考试,非师范生如何备考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5日

2018年将至,相信不少童鞋已经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比如:拿到教师资格证!目标虽小,但也需要披荆斩棘,突破层层关卡。尤其对于非师范生,完全不了解考试,备考更是一头雾水。那么,非师范生该如何备考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呢?

第一步、了解考情介绍,入门教师资格

要想拿到教师资格证,就得了解拿证的历程。教师资格证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和资格认定三个阶段。

笔试:2018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时间为3月和11月,报名分别在1月和9月进行。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审核、缴费三部分,方可报名成功,报名网站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面试:2018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为5月和1月,面试报名在4月和12月进行。报名步骤同笔试相同,以当地最新的面试报名公告为准。

资格认定:教师资格认定时间一般为4月和9月,各地认定时间和次数不一样,具体进入中国教师资格网查看认定通知。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听讲师讲解考情分析>>

01.png

第二步、解决备考问题,从而通关致胜

要知道,教师资格改革统考后,教师资格考试网发布数据,教师资格通过率仅为27.53%。作为非师范生,显然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那么要如何解决备考问题,达到更胜一筹的效果呢?方法如下:

1、提前备考,先飞致胜。笨鸟先飞的道理大家都懂,我们虽然不是笨鸟,但可以先飞致胜。一般备考时间为3个月,我们可以将备考时间拉长到4-5个月。师范生每天复习1-2个小时,我们可以每天复习2-3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此刻备考,赢在起点>>

2、制定计划,稳扎稳打。正所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前,建议大家都提前制定好一系列的备考计划,然后打好基础,方能达到高效备考的效果。

3、讲师指导,事半功倍。如果你备考复习没有方向,不妨来233网校,网校讲师帮你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进行备考指导,让你成为下一个通关者!另外,233网校王奕珃、牛晶晶等老师授课也都是有口皆碑,深受广大学员爱戴。百闻不如一见,去听课>>

以上就是2018年非师范生教师资格证备考方法,备考时间已经不多,大家赶紧行动起来吧~~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