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高效备考方法,助你用最少的付出取得教师证!

作者:233网校 2018-01-31 13:59:00

年关将至,许多报考了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心里就只想着过年了,学习什么的都抛向九霄云外,殊不知假期才是拉开差距的最好时期。下面233网校小编就给大家捋一捋教师资格证高效备考方法,帮助你用最少的付出取得教师资格证!

1、备考时间提至年前

相信许多考生跟往年的考生一样,准备将教师资格备考时间放在年后了,如果是2017年的话,可以这么做,毕竟年后的备考时间有一个半月左右。但2018年春节时间较晚,年后备考时间不到一个月。因此,建议各位考生将备考时间往年前提,好好利用一切时间才是走向成功(拿下教师资格证)的关键!

 2017上半年2018上半年
报名时间1月13-16日1月16-19日
春节时间春节1月28日春节2月16日
考试时间3月11日3月17日

2、教师资格快速备考顺序

第一步、复习科目二+写作训练(中学突破科目三)

大家在准备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可以先学习科目二(教育教学/教育知识/保教知识与能力)。在进行科目二的学习时,一定要进行写作的训练和提升,每周至少写1-2篇作文。另外,中学教师资格考生也要同时突破科目三(学科知识),去提升自己解决2个科目的能力,因为这2个科目在教师资格证考试中是最难的。

第二步、复习科目一(职业道德+职业理念+阅读理解)

在教师资格证考试中,科目一(综合素质)的备考顺序建议是先攻克重点,科目一中最容易掌握的就是职业道德和职业理念部分了,先解决掉这两块内容,接下来再准备阅读理解。除了写作题外,这三块内容占分比例极高。

第三步、复习科目一(法律法规+文化素养等内容)

复习完科目一的重点内容后,大家如果备考时间充裕,可以再复习其他部分,比如法律法规、文化素养等内容。如果备考时间不够,就可以粗略的准备,把这些知识点过一遍,争取在脑海中留下一点印象。

值得大家重视的是,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一定要贯穿始终!因为对于某一学科的了解,必须要早去动手。而且面试准备越早,最终通过几率越高!

3、教师资格证高效备考方法

也许有人会问,对于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什么高效的备考方法呢?233网校王奕珃老师提出“五步提分,高效通关”的方法,助你用最少的付出取得教师资格证!

第一步、选对好教材(取证班送教材

教师资格证考试,官方只公布了大纲,并没有指定教材,市面上的教材五花八门,选对好教材至关重要!233网校特根据考试大纲,组织了大量讲师进行研究,制定了一套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供大家选择。

第二步、备考阶段(精讲班+习题班

在备考阶段,大家如果时间充裕,大家可以仔细听1-2遍精讲班,锁定90%考点,然后再结合习题班巩固考点,掌握做题节奏。

第三步、强化提分(高频考点班+模考班

在短时间内,可以利用高频考点班进行冲刺突击,掌握核心考点,然后再进行考前摸底检测,再仔细听讲师讲解每科2套密,进行锁分。

第四步、考前冲刺(临考速成班+VIP题库

在考前阶段,不妨听一听临考速成班里面的考前救命大法,可以助你抓住笔试最后稻草,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另外,冲刺阶段别忘了做题,教师资格VIP题库可以助你在72小时内快速提分,里面的每一道题都有可能是考题。

第五步、面试指导(面试精讲班+面试实操班

对于面试备考,许多考生不知道如何下手。不妨听听网校讲师的指导,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班级包括精讲班和实操班,旨在帮助大家突破薄弱环节,将面试考场进行情景还原,从而达到实战通关的目的。

当然,以上这些教师资格高效备考的方法,一个高端班就能为你解决,赶紧报名吧!要知道,你犹豫不决的时间,别人都在争分夺秒地听课呢~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