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2018教师资格临考速成治愈系大片上映,考前观看可超速提分

作者:233网校 2018-02-27 08:41:00

近期,《红海行动》、《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等大片上映,大部分考生朋友已经去电影院享受了视听盛宴。除了以上这些大片,还有另一部大片也受到教师资格考生一致好评!那就是——教师资格《临考速成班》,该片专为教师资格证考生量身打造,考前15天坚持观看,可助大家短期超速通关!

影片名称:教师资格《临考速成班》

导演:233网校

主演:王奕珃

类型:喜剧、励志、科普、治愈

上映时间:2018年2月

剧情简介:

影片主要讲述了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将于3月17日进行,春节过后,备考时间严重不足,众多教师资格考生遭到了前所未有的阻碍。影片主人公王奕珃——“实战派”考试学研究者,利用“考试学”的方法以及诙谐幽默的方式传授各位“考前救命大法”、写作技巧、面试指导等,让考生们快速掌握答题思路,短期内达到冲刺提分的目的。

角色介绍:

王奕珃老师,“考试学”研究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国内各种文字描述类考试命题的研究,擅长抓住考试重点带领考生在最短的备考时间内通过考试。授课风格幽默,让学生在欢乐中掌握知识要点,轻松快乐的完成备考任务。学员好评度达至95%以上,查看>>

010.png

影片评价:

查看更多评价>>

011.png

012.png

013.png

014.png

幕后花絮: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