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2018教师资格证笔试过后,你最该做的2件事 !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0日

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终于落下帷幕,几家欢喜几家愁,考试过后就不要在想到底能不能合格的问题了,自己努力过后就不会后悔。

考试过后,很多人在想着放松的事了,放松不可避免,但你要知道想拿到教师资格证,你现在只是迈出了第一步,因为之后会有面试、普通话考试、认定、参加教师招聘考试。

因此,你现在最该做的有两件事!

一、准备面试考试

笔试成绩于4月19日公布,届时小当会提醒大家的,面试时间在5月19日-20日,距离考试只有2个月的时间而已,休息几天就要好好准备面试。

准备面试考试的前期准备工作是:熟悉自己所报科目的教材--会写教案--观摩教学--自己会讲课,说着简单做着难,期待笔试成绩合格!

二、准备普通话考试

想要获得教师资格证是一定要需要普通话证件,因为资格认定的时候需要。

搜索“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查看网上报名信息,报名最近的一次测试,然后考试,拿下普通话等级证明。

012.png

或者查看当地的“语言文字中心网”查看最近的报名信息。

010.png

热点推荐>>2018年教师资格考后估分猜成绩,赢大奖!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