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想一次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至少需做以下三件事!

作者:233网校 2018-03-26 14:21:00

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结束,不少考生表示,一首《凉凉》送给自己。下半年,要想一次性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聪明的人至少都会做以下这3件事。

1、精读1-2遍考试教材

教师资格证考试所有考点都源于教材,所以,精读教材非常有必要,要是再结合一下网校配套的课程,就完美了。建议考生在读完一遍教材后,再听网校课程,这样就可以跟上讲师的步伐,掌握考试重点,如果在听课的过程中遇到不懂的知识点,可以再翻一遍书,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高端班、取证班免费送教材>>

教师资格证网校课程

2、进行大量试题模考训练

在备考时,进行大量试题模考训练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做教师资格证考试试题可以帮助大家进行查漏补缺,在考试中,也可能遇到做过的原题。233网校手机APP含有大量的章节习题、模考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当然,买了取证班或高端班的考生可以好好利用模考班进行学习,历年来,都会有的试题哟!

教师资格笔试通过率>>

教师资格证考试数据

3、充分利用好历年真题

历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可以说是复习中最宝贵的资料了,充分利用好历年真题,可以掌握历年来的考试重点及命题规律。233网校真题解析班现免费为大家开放,大家可以进去听讲师解读历年真题考点,把握复习重难点。

历年真题考点解析>>

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解析班

各位考生们,以上便是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复习的3个建议。下半年,千万别再让你的教师资格证笔试凉了!虽说备考没有捷径,但讲师指路必会快人一步(去选课>>)!

相关阅读 教师资格证笔试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