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通关经验:掌握技巧,轻松拿证不是梦!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9日
导读: 以下教师资格证通关经验由233网校奖学金申请者提供,233网校的课程里有很多有用的小技巧,通过这些,学习变得很轻松。快来参考一下她的学习经验吧!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233网校教师资格奖学金申请学员通关经验分享

奖学金申请区笔试通过率

2018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233网校学员:沈雨琦)

综合素质(小)

教育教学(小)

总分

76

83

159

教资考试通关经验:掌握技巧,轻松拿证不是梦!

听课,一定要多听课!我买了课程后只用了一个多月就成功两科通过。233网校的课程里有很多有用的小技巧,通过这些,我的学习变得很轻松。

233网校的课程十分有效,尤其是王老师(试听王老师的课程>>)讲的综合素质,听了他的课后我只花了十天左右就掌握了拿分技巧。因为很多人说科二难考,所以本来是打算先把科二考出来的,但没有发现王老师讲课那么厉害,只要把关键的几点背下来,及格根本不是问题。

科二的内容很杂,书上的内容可能出现在选择题里,也有可能出现在简答题里,不是买了课程的话,我根本不可能在一个月内拿到83分。课程中有很多有用的技巧和方法,帮了我大忙。

此外,一定要做笔记!不做笔记光是看课程的话,你会很无聊,没有多久就会放弃学习。而当你记笔记时,不仅可以让知识更加稳固,还可以让你更加精神。因此,做笔记是必须的。

不要把太多时间花在科一上!科一需要背的知识点不多,但是涉及到常识的,像是历史方面的,内容十分多,但只会考到选择题,并不值得花大功夫去学习。而科二就不一样了,科二的重要知识点很多而且很杂。一个知识点考过选择,也考过简答,应当花大功夫去记忆。

最重要的是,在最后一周要多做往年真题,只有这样才知道套路。真题不需要全做完,但是必须掌握一定规律。我在最后一周快速做完了选择,科一的选择是有规律的,但科一最重要的是两道简答,这两道题拿分了,只要作文没出偏差就能及格。科二的简答我没有花很多功夫,因为要背的太多了。我在最后一题上花了大功夫。板书设计还是有套路的,可以网上搜搜看板书的模板。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要提前交卷,要奋笔疾书到最后一刻。我的考场里有很多人在结束考试前三十分钟交卷的,这样很不好。就算简答你不知道该怎样去写,你也应该把自己的理解填上去,尽量多写点字,这样才有更多的可能性拿分。

最后,综合素质的选择内容太广,尽量拿分,小分值的可以略过。教育教学一定不能提前交卷,要把卷子写满,不会写也要写点自我体会。不要被通过率吓到,很多人是弃考的、提前交卷的和来试水的,只要认真学习,你也可以像我一样复习一个多月后通过笔试,拿到高分!

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8年教师资格证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