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通关经验:考前救命大法,想考不过都难!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31日
导读: 以下教师资格证通关经验由233网校奖学金申请者提供,多听课,对自己不熟的知识点做整理,利用零散时间记忆,适当做题,加上王老师救命大法的方法想考不过都很难呢。快来参考一下她的学习经验吧!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233网校教师资格奖学金申请学员通关经验分享

奖学金申请区笔试通过率

2018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233网校学员:王永芬)

教育教学(小)

总分

86

86

教师资格证考试通关经验分享,想不过都很难!

感谢网校让我这个非师范生一次性通过了教师资格证的考试。

我是在笔试开始报名以后,一个偶然机会,接触到233网校,这时候距离考试还有不到二个月时间,中间还有春节,时间很紧张了已经,犹豫了很久,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买了网校课件。

刚开始学习课件,遇到一些问题,用平板找不到APP啊,登陆不上啊之类的问题,找客服都很耐心的解答。

考教师,知识点都是面面俱到的,牛老师讲课很细致(试听他的课程>>),知识点覆盖很全,每个考点分析的都很全面,选择题的做题思路,所涉及到的每个知识点都分析的很全面,还有万能答题模板,材料分析题里都是可以套用的。

因为是白天上班,晚上学习,时间比较少,所以在学习过程中是结合老师的讲课思路,整理自己的学习笔记,然后白天有时间就多看多记。学习没有捷径,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整理一遍加深印象,然后再利用零散时间多记忆,是很有效果的。

学习顺序是精讲班——习题班——考前大法,精讲班主要是梳理基础知识,了解考试重难点,习题班是知道考试什么,了解考试出题的思路和规律,学习完这二个班次以后,对考试有了大概了解,然后就是做二套题,知道自己那个地方不足,再回归知识点,记知识点。不建议题海战术,因为虽然教师考试知识点比较全面,做题知识找题感,发现自己的不足,做一二套大概就知道了,所以重点还是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知识点。所以有时间还是建议多听多理解精讲班。考前大法就是对考试的模式做了解,也是很必要很有帮助的,王老师的一套方法对考试也是非常适用的。

总体来说呢,就是多听课,对自己不熟的知识点做整理,利用零散时间记忆,适当做题,加上王老师救命大法的方法想考不过都很难呢。

最后祝233网校的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考试,一起加油。

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8年教师资格证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