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考试资料包已上线三批资料 不断更新中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7日

就在今天,教师资格资料包中第三批资料上线,到目前为止,已上线3批资料包,共21份资料,且教师资格资料包还会不定时的陆续更新后,学科资料、考试试题等之后都会陆续上线。

目前已经上线的资料有备考资料、考试真题、教师资格认定相关表格等,如图示:

已经下载过前两个批次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该怎么下载了吧!没有下载过的同学,注意看下面呦,小编现在就教你怎么下载。

如何获取学习资料包?

第一步:打开233网校APP--题库,选择“资料下载”(没有下载APP的可以现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下载),如下图:

0002.png

第二步:分享给好友助力点赞,1个赞=1个下载币,每份资料均需要消耗对应的下载币,也可积满50个下载币下载当前批次全部资料!

注意:一定要好友打开分享链接,点击“为TA点赞”,才算助力成功哟!好友也可帮忙转发积赞哟~

blob.png

第三步:集到下载币后,点击“下载”即可下载资料。资料仅需下载一次,可在“我的资料”中查看已下载资料。

0003.png

资料包预览地址:https://v.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121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