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考取了教师资格证以后,就可以当老师了吗?

作者:233网校 2018-08-21 15:12:00

临近报名,很多小伙们问小编,小编,小编,我考取到教师资格证之后是不是就可以当老师了?

首先要纠正一下:单纯地以为考得教师资格证书就能当上老师的想法是不完全正确的。

考了教师资格证只是说你具备当教师的资格,有了一块成为教师的敲门砖,并不意味着你考到了证书就能当上人民教师。

一般来说,考取教师资格证之后,还要考教师编制考试,才能成为国家教师编制承认的老师。公办学校坚持“逢进必考”,所以要想成为一名编制教师,就要做好考试准备。教师编制考试是由地区教育局或人事局统一组织的教师入编考试。

如果不想考教师编制,你可以这样成为一名老师。前提是必须要取得教师资格证快速拿证方法>>

1、应聘私立学校。私立学校大多是合同制,虽然没有编制内老师福利好,但是奖金丰厚,上课更加自由。

2、做一名培训课程老师。不同于私立学校,培训机构的发展机会更多。

3、在教育平台做一名老师。

4、考特岗教师,服务期满后可转正式编。

划个重点:不管参加教师招聘考试,还是特岗教师,或私立学校教师,都必须要求有教师资格证!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笔试备考这50条常识你一定要识记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