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谨记:考教师资格证你必须要知道这三个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23日

经常有考教师资格的小伙伴问,教师资格在哪报名?什么时候认定?普通话什么时候可以报名?……这些问题只要你知道这三个网站都可以搞定。轻松取证>>

1、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

各地区的报名公告会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发布,报名入口也是在这,不仅如此,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成绩有效期查询。合格证查询等等考务相关功能,通通都在这里。

2、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

中国教师资格网用于教师资格认定,可查看各省教师资格认定最新公告及安排;提供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请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教师资格认定结果查询等。 

3、中国语言文字网(www.china-language.gov.cn)

中国语言文字网可以直达各省级及地(市)级语言文字网站。你们经常问到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政策及测试安排信息都是在这发布。

这三个网站你都知道了吗?快快收藏起来,当然,除此之外,考生还可以通过各地教育厅或者教育局获取相关报名考试信息。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笔试备考这50条常识你一定要识记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