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直播回放:教师资格证报名政策解析及备考规划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5日

9月4日,王奕珃老师直播已经结束,王老师主要讲解了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的报考政策以及后续如何规划教师资格的备考。在直播中,王老师不仅仅解答了小伙伴们的报考疑问,还讲到了一些让考生很容易忽视的政策以及一些备考的小诀窍。错过直播的同学快看看下面的直播回放吧!

听王奕珃老师更多视频课程>>

王奕珃老师报考直播回放视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地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公告已经陆续发布,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在9月4日进行,各地截止报名时间不同。即将报名,万万要记得报名时间,不要错过报名时间了哦!

教师资格报考条件看似宽松,实则严苛,你知道自己是否有报名资格吗?

教师资格应该在哪里报名?户口所在地?人事关系所在地?工作所在地?学校所在地?

教师资格报考级别及科目该如何选?

……

报名的那点事你全都知道了吗?

为帮助小伙们们搞定教师资格报名问题,233网校特邀王奕珃老师在9月4日晚19:30-21:00,为大家直播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报考的那点事。直播是免费的哦,所有的小伙们都可以进入直播间听王奕珃老师直播。

直播主题:搞定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报考的那点事    点击进入直播间>>>

直播时间:9月4日晚19:30-21:00

直播讲师:王奕珃

1028268523680.png

直播科目: 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中学/小学/幼儿)   

直播入口地址:http://zhibo.233.com/splash/230000

9月4日晚19:30-21:00,我们直播间见!

热点推荐:2018教师资格证报考问题解读教师资格报名时间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教师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