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学习习惯养成 教师资格考点预习21天打卡计划进行中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26日

据研究表明,培养一个习惯要21天。第一阶段是1-7天,这个阶段的特征是“刻意、不自然”。你需要十分刻意地提醒自己去改变,你会觉得有些不自然,不舒服,要去克服这些情况。

第二个阶段是8-14天,这一阶段的特征是“刻意、自然”,你已经觉得比较自然,比较舒服了,但是一不留意,你还会恢复到以前,因此,你还需要刻意地提醒自己改变。

第三个阶段是15-21天,这个阶段的特征是“不刻意、自然”,其实这就是习惯,这一阶段被称为“习惯性的稳定期”。一旦跨入这个阶段,你就已经完成了自我改造,这个习惯已成为你生命中的一个有机的组成部分,这个习惯或许或影响你一生。

学习需要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学习方式效果甚微,2019年教师资格综合素质考点预习21天打卡计划正在进行中,一份学习习惯养成计划,每天学透一个教师资格真题知识点,坚持21天后,会收获一份小惊喜,我们一起坚持21天学习好不好?

我们不仅仅只打卡学习,坚持学习打卡,还有奖励哦!

学习计划养成奖品说明

累计7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可查看;

累计14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可查看;

累计21天打卡做题:送内部资料(教师资格真题、重点考点归纳等)

我们一起养成学习计划,坚持21天,让学习习惯成为我们每天生活的一个有机的组成部分,自然而然地保持这个学习状态。顺利过教师资格证考试!

扫二维码立马加入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考点预习21天打卡计划

教师资格知识点打卡.png

热点关注: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教师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