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成绩查询活动预告:晒学习时长 赢课程资料等奖品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3日

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即将查分,曾经的努力,即将看到结果了。是不是激动又紧张?

你为了这次教师资格考试付出了多少努力?在教师资格证查分之际,233网校也给小伙伴们准备了一个小活动,晒教师资格证学习时长,即可赢取教师资格面试课程、233网校订制背包、教师资格面试精华资料、课程红包等奖励

活动时间:12月6日-13日

活动奖励:

教师资格查分活动奖励.png

有没有一点小心动,反正小编是心动了,好想要面试课程、想要233网校订制背包、想要教师资格面试资料……

悄咪咪透漏一下,这些奖励只要你晒出你的学习时长账单即有机会赢取哦。具体活动细则,12月6日见,记得关注哟……

热点推荐:2018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面试报名:各省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