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快来生成你的学习账单 你为备考教师资格付出了多少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7日

教师资格查分福利活动晒教师资格备考学习时长已经在12月6日开始,活动进行了一天,榜单已经经过无数次刷新,目前前十排行榜上学习时长最长是昵称为孙雪1123的同学,学习时长达291小时33分,为这位勤奋努力学习的姑娘点个大大的赞!当前,排行榜点赞最多的是140个赞,至活动截止,点赞第一名的同学可获得教师资格面试精讲班课程、面试精华资料、233网校订制背包。快快邀请你的朋友们来助力自己点赞吧!

111.png

你知道你为备考教师资格付出了多少时间吗?你的学习账单生成了吗?还没生成学习账单的小伙伴,233网校的程序员小哥哥已经贴心的帮各位小主统计好了你在233APP上的学习时长,就等你来生成啦!

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生成学习账单,看看你为教师资格备考付出了多少时间……

教师资格晒学习时长二维码.png

点击马上生成自己的学习账单>>>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教师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