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晒学习单送面试无忧班课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3日

教师资格晒学习时长活动开始以来,小编被大家的参与热情所感动,在小编的极力争取下,第一名的奖品由原来的面试精讲班+面试资料+233网校订制背包,升级为面试无忧班+面试资料+233网校订制背包。

教师资格面试无忧班就是这个。

面试无忧班.png

1

精讲班

通用精讲:面试早知道、面试考官说(讲师:酒静优、番茄)
学科精讲:全方位指导、学科理论(教案撰写及模板)

真题班

面试典型真题解读、面试门道技巧指导


这个面试无忧班超级厉害,超值划算,不仅仅包含了面试精讲班(包含面试早知道、面试考官说、学科精讲:全方位指导、学科理论(教案撰写及模板)),还有面试真题班!就问你心动不心动。活动还有最后几个小时结束,赶紧行动起来~

距只要参与晒学习时长即可100%拿奖。邀请好友点赞还能拿大奖。

点赞第一名的同学可获得教师资格面试无忧班课程、面试精华资料、233网校订制背包。

点赞第2-4名可获得面试精华资料、233网校订制背包。

点赞第5-6名可获得100元购课红包,红包可直接用于抵现金;

点赞7-10名可获得50元购课红包,红包可直接用于抵现金;

只要参与都有奖励,参与获得50元题库积分,积分可用于下载海量笔试面试资料、题库试题、抵扣现金等。快快邀请你的朋友们来助力自己点赞吧!

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生成学习账单参与活动……

教师资格晒学习时长二维码.png

点击马上生成自己的学习账单>>>

考后关注: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教师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