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这样操作可以任性下载233网校教师资格题库试题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7日

图片.png

话不多说,先看上一张图,没错,这就是咱233网校教师资格题库的试题,在题库中全真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应有尽有,这么多试题,还眼馋,想把这些试题、真题下载下来看,要怎么下载呢!点击下载提示要积分,积分不够怎么办?

图片.png


别着急,2018年12月27日-2019年1月2日,到233网校APP签到就可领双倍积分,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领了积分,就可以下载任性下载试题啦!

积分不仅仅可以用来下载题库试题,积分还可以下载233网校教师资格社区的资料,社区那些看着让人眼馋的设置了积分下载门槛资料,有的积分,就可以下载啦!

除外之外,积分可以在购买233网校教师资格课程的时候,抵现金!也就是白花花的钱呐!视频课程试听>>

不仅如此,积分可以参加233网校的抽奖活动,奖品有不同实物奖品,比如:U盘啊、包包啊、抱枕啊(不定时推出),还有课程或者题库奖品……!

如果还没下233网校app,就赶紧扫二维码下载吧!

9月19日至25日来233网校签到领双倍积分,可抵现购课

下载app后,点开233网校app,底部导航【我的】——【签到】。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