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春节福利:积分赠与你 快来免费下载教师资格试题吧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9日

233网校给各位备考教师资格证的小伙们提供了大量的教师资格考试试题,这些试题都可以免费刷!呐,就是下图中展示的这个,中小幼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统统都有!

进入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目>>>

图片.png

这些试题不仅仅以在题库中免费刷,还可以下载下来打印,进入题库,点击下载就可以下载试题啦!下载只需要花费少量积分。一套试题20个积分可下载。春节期间,积分双倍送!

图片.png

1月29日至2月12日,来233网校APP签到,就能领双倍积分,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400分可以下载20套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啦!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所以每天记得来哟~

如果还没下233网校app,就赶紧扫二维码下载>>

9月19日至25日来233网校签到领双倍积分,可抵现购课

下载app后,点开233网校app,底部导航【我的】——【签到】。

图片.png

签到走起来!试题下载起来!

悄咪咪告诉你,下载233网校app还有一大波精华资料等着你哟,透漏下app的部分资料:

图片.png

资料包所在位置:我的-我的资料包。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下载后选择教师资格标签,或者是直接扫描文中的二维码都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哦!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教师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