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面试线下报班好还是报网课比较好?

作者:233网校 2019-04-17 16:02:00

教师资格证面试线下报班好还是报网课比较好?可以从支付能力及时间上考虑。

从支付能力上

一般线下报教师资格面试培训,费用相对较高,网课费用会便宜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支付能力,酌情选择。一般线下会比网课贵3倍以上,很多学员担心报网课没有像线下培训那样能一对一进行指导,现在很多网课都开设了一对一指导班,这个问题可以完全不用担心。233网校就开设了教师资格证面试实战直播班,从面试礼仪、备课到结构化、试讲、答辩一对一、面对面进行指导,逐个攻破面试各个环节,且性价比超高,不管是从质量上还是价格上,其他网课都是无法比拟的!试听>>

从时间上

报线下培训,需要到指定地方去上课听课,有的培训机构离家里比较远,在路上就要花费很多时间,若某一天没时间去上课,就错过了课程,而报网课,可以在家中听课,会节省很多时间。且若直播课没赶上,还有录播课程可以学习。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直播班采取直播方式,在直播过程中授课老师会和学员连麦或者视频进行指导,如若因为时间关系错过指导机会,课后还有机会找老师进行单独指导,保证每个学员都有面试全程模拟指导机会。

当然,不管是报线下还是网课,都需要在平时多加练习,考试时才能应对自如。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