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确定为11月4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8日
导读: 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4日。抓住90%核心考点,立即试听>>

根据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发布的日程安排获悉,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为11月4日。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安排表

时间

科目

类别

11月4日(星期六)

上午

下午

9:00-11:00

13:00-15:00

16:00-18:00

幼儿园

综合素质(幼儿园)

保教知识与能力


小学

综合素质(小学)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初级中学

综合素质(中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高级中学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文化课

中职专业课


中职实习指导教师

1.音、体、美专业考生公共科目单独编码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音、体、美专业考生公共科目单独编码的通知》 (教师司函[2017]34号),为完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制度设置,加强中小学音、体、美专业教师队伍建设,自2017年下半年考试开始,对音、体、美专业考生的笔试公共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代码:201、202、301、302)实行单独编码(相应科目代码:201A、202A、301A、 302A),考试内容暂与原科目相同。

实行单独编码后,音、体、美专业考生在笔试报名时应选报单独编码的公共科目。取得科目201A、 202A合格的考生,面试仅限于参加小学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取得科目301A、302A合格的考生,面试仅限于参加初中、高中、中职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考生已获得科目201、202、301、302合格成绩,可相应替代科目201A、202A、301A、302A合格成绩;考生已获得科目 201A、202A、301A、302A合格成绩不可替代科目201、202、301、302合格成绩。

2.新增考试学科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增加“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科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41号),从2017年下半年考试开始,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增设“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学科,其笔试科目一、科目二与已开考学科一致,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结合面试一并考核。

3.新增实习指导教师考试类别

从2017年下半年考试开始,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申请认定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可参加相应类型的教师资格考试。

申请认定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资格人员,参加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科目一和科目二的考试,其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的考试纳入面试环节进行考察。

也许你还想看>>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用书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

笔试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必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