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2017上半年海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28日

从《关于2017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公告》获悉,海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2017年5月20日-21日,各考生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以本人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我省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共设海口市、三亚市和海口桂林洋高校区三个考区,报名结束后各考区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设置考点。

考区名称

地址

咨询电话

说明

海口市考区

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

65888773

接受除小学体育、中学体育与健康(含初级、高级)、中学英语(含初级、高级)、中学语文(含初级、高级)科目以外的所有科目考生报考。

三亚市考区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三亚市育才路1号)

88651874

只接受幼儿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及中学(含初级、高级)语文、数学、英语科目考生报考,不接受其它科目的考生报考。

海口桂林洋高校区考区

琼台师范学院桂林洋校区(桂林洋)

65735002

只接受幼儿园、小学、中学体育与健康(含初级、高级)、中学语文(含初级、高级)、中学英语(含初级、高级)科目的考生报考,不接受其它科目的考生报考。

面试资料:四招攻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