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2017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考试7月1日至2日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30日
导读: 2017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将于7月1日至2日举行,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2017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将于7月1日至2日举行

2017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将于7月1日至2日举行,此次教学技能考试报考人数4183人。

一、考试时间:2017年7月1日至2日。

 二、考试地点及报到时间

考区

考点

考点地址

报到时间

7月1日

7月2日

南宁考区

广西师范学院明秀校区

南宁市西乡塘区明秀东路175号

上午8:50,下午14:10

上午7:50,下午14:10

广西师范学院长岗校区

南宁市兴宁区燕子岭路4号

桂林考区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

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上午8:20,下午14:10

上午8:20,下午14:10

三、重要提醒

(一)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二)根据考试有关规定,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智能手表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

(三)对考试作弊行为,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依据《教师资格条例》进行处罚。

(四)此次考试成绩将于7月11日后发布,考生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link.233.com/11082/)“社会考试”栏目的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版块查询成绩。

其他未尽事宜,请考生咨询考点单位。考生也可关注我院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号 “柳园清风”,了解考试相关信息。

通关必看: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