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南宁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点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3日
导读: 南宁市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定于2019年1月5日-1月6日举行。设置两个考点,分别设于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五象校区(南宁市五象大道东段152号)和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仙葫校区。面试哦如何打动面试考官>>
教师资格面试南宁考区考生:

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定于2019年1月5日-1月6日举行。我市设置两个考点,分别设于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五象校区(南宁市五象大道东段152号)和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仙葫校区(南宁市五合大道5号,青秀区政府旁),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实习指导教师资格面试方式和程序

考生按申请教师资格的专业类别,自行在中等职业学校现行的教学计划规定的与申请教师资格的类别、任教学科(课程)相一致的专业课程内选定其中一节课为试讲内容,备好课并写好教案。该类考生面试时无抽题、备课环节,其它面试程序同其它类别考生。考生进入面试室,试讲前须向考官提供教案一式三份(可自行携带教案一份)。其余考试事项请参看《广西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报名公告》。

二、考生出行

由于考点距离市中心较远,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选择合适出行工具和交通线路,确保按时赴考。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五象校区附近有五象龙岗路口、南宁学院等公交站点,停靠公交线路有42路、70路、W4路、87路、105路等。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仙葫校区的考生可搭乘97、B98、87、701、703、704路在市六职校站下车即到。

三、特别提示

我市两个面试考点各功能室相距较远,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仙葫校区建筑依山势而建,请各位考生注意选择合适的衣着和鞋袜。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