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2019上半年广州市花都区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点公布

来源:花都区教育局 2019年4月30日

各位考生:

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花都考区的考点设在广州市工商学院(花都校区)。该学院位于狮岭镇海布桥脚。该校区环境优雅,标准化建设的考试试室为面试考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设施。

一、面试试室安排在教学楼和外语楼。外语楼面试的科目有:高中所有学科、初中化学、初中历史、初中音乐、初中信息技术、初中物理、初中生物、初中地理和小学体育。其他学科全部安排表在教学楼面试。请各考生留意准考证上考点的信息、注意自己所在的考试试室。

二、从市区到校区,花都区考生可乘坐公交车715路、花25路、花62路、花81、夜92路到达海㘵站(即广州工商学院牌坊),步行600米左右到达广州工商学院北校区大门口。从公交车站到校区,均有广告、指示牌和工作人员指引并提供咨询。

三、5月18日和19日,考点会在海㘵站(即广州工商学院牌坊)安排三部电瓶车接载考生到校区,各考生下公交车后如遇到可前往乘坐,也可选择步行前往,请考生留意。

四、从市区往学校坐公交车时,因平步大道道路施工建设改造,需要近一个小时车程,请各考生提前做好乘车计划,并欢迎各考生提前到校区踩点,了解、咨询试室情况。另外,在校区门口和教学楼门口均有广告提示牌到外语楼、教学楼的考试科目和行走路线。

五、本公告已发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东培正学院等花都区属地的本科和大专院校。请各考生看到后互相转告此通知。  

特此通知!

花都区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

2019年4月29日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