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及答案(9)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9日
导读: 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将于2017年1月7-8日进行,233网校教师资格网特整理了以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及答案,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班主任应该如何协调任课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矛盾冲突?

 参考答案:

(1)任课教师所反映的一些问题往往是学生们真实的一面。所以,一旦师生发生冲突,班主任应该及时主动与任课教师沟通,听取任课教师的想法,积极想办法针对任课教师反映的情况制订出有针对性的班级管理策略。

(2)班主任应该向任课教师介绍班级学生的情况,特别是个性较强、表现较突出的学生,让任课教师对每个学生的性格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以便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

(3)班主任应该在学生中树立任课教师的威信。可以采取召开主题班会、家长会等形式加强对学生的尊师教育,让学生尊敬、信任每一位任课教师,积极配合每一位教师的教学工作,珍惜每一位教师的劳动成果,使教师有成就感。

作为一个班主任,当任课教师与学生之间发生矛盾的时候,一定要从多方面反思自己的管理,积极主动地做好协调和沟通。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说课教案 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视频:2016年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说课-情景模拟”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