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及答案(15)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9日
导读: 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将于2017年1月7-8日进行,233网校教师资格网特整理了以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及答案,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你到一个新环境,怎样开展工作?

 参考答案:

如果我到了一个新的工作环境,我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逐步开展工作:

首先,在熟悉环境方面,我会在较短的时间内,对新的工作环境多加了解和熟悉。不但要了解自身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还要了解和熟悉相关部门和周围同事的工作,以及相关工作流程。

其次,在人际沟通方面,我会多向领导请教,多和同事交流,树立主动积极的意识,以感恩、包容、分享、结缘的良好心态与他人交往,促进和谐人际关系的形成。

最后,在学习提升方面,我会继续加强学习,在做人中学习,在做事中学习。树立正确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实现工作能力的全面提升。我会继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并不断总结经验,推进自身素质的不断提升。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说课教案 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视频:2016年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说课-情景模拟”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