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及答案(17)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27日
导读: 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将于2017年1月7-8日进行,233网校教师资格网特整理了以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及答案,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有家长到学校找到校长投诉你,认为你教得不好,你怎么办?

 参考答案:

首先,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要保持冷静,不能因此影响了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态度)

其次,既然有家长投诉,一定是我的工作出现了问题,我会分析原因,可能是教学上的问题、管理上的问题或者沟通上不够及时。(原因)

最后,我会主动去和家长进行沟通,承认自己工作上的疏忽,并向家长询问是哪里出现了失误,如果确实是我的原因,我会承认错误并致歉;如果不是我的原因,我也会耐心地解释说明情况,请求理解。另外我也会主动找校长道歉,并说明真实情况,保证不会再发生类似事情。(化解)

事后,我会深刻地反省自己,一方面踏踏实实做好专业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另一方面及时和领导、学生家长进行沟通。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冲刺视频:2016年教师资格证面试一次通关秘籍,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