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幼儿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及参考答案解析(2)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26日
导读: 教师资格证面试中,结构化面试试题包含2道,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如果一个学生当面问你非常尴尬的问题你会怎么办?希望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面试考试!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如果一个学生当面问你非常尴尬的问题你会怎么办?

参考答案解析:

学生正处于身心发育期,充满好奇心,问一些尴尬的问题也非常正常。我会正确的看待此类问题。

如果是在公众场合或课堂上,我会巧妙机制地处理,转移话题,保证教学。并肯定这位学生勤于思考的品质,并声明:这类问题不适宜在公众场合或课堂上讨论,私下里再交谈。

私下里,我也会表扬学生勇于发问,善于思考的精神,并告诉他,一些令人他人尴尬、探听他人隐私的问题是不适宜发问的,别人会受到伤害。

面试资料:四招攻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