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幼儿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及参考答案解析(4)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27日
导读: 教师资格证面试中,结构化面试试题包含2道,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老师认为学生天生是差生,朽木不可雕也,你怎么看?希望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面试考试!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老师认为学生天生是差生,朽木不可雕也,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解析:

我不认同此老师的看法。学生的成长与后天的教育存在着直接的关系。

第一:作为一名老师,我们要知道学生身心发展的特点是具有阶段性、个体差异性等特点的。我们要根据学生的不同特点因材施教。帮助每一位学生得到属于他们自身的发展是老师的义务和责任。

第二,差生的原因也可能与家庭教育有关。作为一名老师要多与家长沟通,做到家校联合,为学生的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在老师眼里,不应存在天生的差生,我们要针对原因找出解决办法,针对不同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

面试资料:四招攻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