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幼儿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及参考答案解析(11)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30日
导读: 教师资格证面试中,结构化面试试题包含2道,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希望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面试考试!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蔡老师为了准备全区的观摩活动,好几个晚上紧张的睡不着觉,面对这种情况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解析:

首先蔡老师应该稳定自己的情绪,用做运动,听音乐等方式缓解自己现有的状态。作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应该具有承受压力与协调组织的能力,通过这种活动,也可以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素养与教育能力。

其次,作为同事的我们,在看到蔡老师需要帮助的情况下,应该及时的帮助其舒缓压力,可以一起做教研,陪同蔡老师进行放松活动。

通过观察同事们工作中遇到的情况,自己也要不断积累与提升,在帮助同事的同时,自己也要时刻调整状态,更好的适应环境,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积极地融入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当中。

面试资料:四招攻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